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貼鼻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鼻子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貼鼻子 

  “讓我來,讓我來!”幾個同學大聲叫着。原來,我班的同學在玩“貼鼻子”的遊戲。遊戲是這樣玩的,老師畫了一個聽話的老鼠頭,有眼睛,有耳朵,還有一張大嘴巴,可愛極了,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鼻子。老師要我們把這個鼻子貼上去。 

  大家爭先恐後地舉起了小手。老師先讓兩位小同學上去貼,他們都貼到老鼠的下巴上去了,教室里發出一陣陣鬨笑。有的同學捧腹大笑,有的同學扮鬼臉,還有的同學笑得蹲到了地上。 

  輪到我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跑上台,老師用紅領巾嚴嚴實實地蒙住了我的眼睛,我的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了。心裡不禁有些緊張,我慢慢地向前移動,再把手伸向黑板比劃比劃,慌慌張張地往上一貼,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我摘下紅領巾一看,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歡樂的笑聲飄呀飄,教室里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貼鼻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