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妹妹,烏黑的頭髮,雪白的皮膚,不高不底的鼻樑,大大的耳朵,櫻桃小嘴。十分迷人。因此我給她取了一個外號——白雪公主。 

  我的妹妹很有趣,十分的調皮。 

  那天,我和媽媽要去姥姥家,妹妹非嚷着要去沒辦法,只好帶她去。到了姥姥家,妹妹見姥爺的頭髮比較禿,便想上去摸一摸。幸虧被我發現了馬上去制止她。妹妹只嘿嘿笑笑便飛奔似的跑了。誰只妹妹跑向了姥姥身邊。當時姥姥正在給花澆水,妹妹便問:“姥姥澆花幹什麼?”姥姥笑着說:“澆花,是讓花長的快,長的長。”妹妹若有所思的點點頭。又似乎想了什麼,便跑了。 

  這一切都被我看在眼裡,我想看看她到底幹什麼,便跟蹤她。 

  沒想到她竟然在姥爺的頭上澆水。姥爺嚇的大叫一聲:“你幹什麼!”“我想讓你的頭髮長長一點。”“哈哈哈”大家笑起來。 

  別看她調皮,可十分愛學習。 

  媽媽給我報的有一個英語班,我每天放學,媽媽問我:“李聰,你今天學什麼?”我說“ABC字母。”“教教你妹妹。”“哦。”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