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妹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妹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哥哥,你別走,在這裡陪我玩!”當我剛要回家寫作業的時候,表妹又叫喊起來。哦!你看,她嘴巴翹得高高的,兩眼直勾勾的看着你,一副可憐相,真讓人看了不忍心離去。如果我不陪她玩,她就哭叫喊鬧,用“四大必殺技”引來了援兵——老媽。老媽:“你又把她怎麼了?”解:“媽,我要回家寫作業,可表妹又讓我陪她玩,我說了個NO字”問:“那你為什麼把妹妹弄哭?”解:“我哪有啊?我不陪她玩,she(她)就哭了”強迫:“那你就陪陪她,作業晚上在寫!”反抗:“啥?不行!作業太多了呀!”怒:“什麼!我不管,反正我們我跟你爸回去你才能回,就這樣定了!8:00之前我們就回去。”苦:“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不能言啊!”我妹妹今年8歲,上二年級。 

  我放下書包,邁着沉重的腳步跟着她上了樓。我在旁邊的椅子上坐着,看她打電腦遊戲。她手指靈巧,腦子靈活,熒屏上出現了一幕幕激動人心的畫面。我不有得回想起她小時候的情景。那時她才四歲,烏黑的頭髮上系著兩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圓圓胖胖的臉上鑲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笑起來兩腮浮現出一對深深的酒窩,透出一股機靈勁兒。她還長着個櫻桃小嘴,挺會說話,說起話來就像放鞭炮一樣,噼里啪啦一大串。 

  “哥哥,該你玩了!”她輕柔的話語打斷了我的回憶。哦!我的小表妹,我是多麼的喜歡她,(雖然她有時也回給我惹一些小麻煩)因為她總是那麼天真,那麼聰明,那麼可愛。 

  這就是我的小表妹 

  小提示:解:我解釋 問:媽媽 

  強迫:媽媽強迫我的話 

  反抗:我反抗的話 

  怒:媽媽生氣的話語 

  苦:我的苦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妹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