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假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一假日,也是我不知為什麼,我的心情十分愉快。我為此而感到無比高興

  早晨,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我的房間,腦海中‘國慶’已展現在我眼前,我欣然了。

  “假期”你們對這個詞一定不陌生吧!無論是警察、工人、老師、學生、醫生、司機、清潔工……都想有一個假期,都想有一個快樂的假期。

  其實,假期過得快不快樂,不一定要建立在吃、喝、玩、樂的基礎上。快樂,可以是開心的,幸福的,甜蜜的,溫暖的……

  以前,在我還不懂事時,每年的國慶節也會讓我很高興,那是因為國慶節要放長假,我可以和夥伴們痛痛快快地玩,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現在我長大了,我知道了1949年的十月一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我還知道了為了這一天,無數先輩付出了鮮血和生命,也正是無數的鮮血和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和平與美好生活。今年的“十一”是祖國55歲生日,此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感激、敬佩,也為祖國的美麗、強大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

  終於放假了,我先把作業完成,其次,我要把暑期變的豐富多彩,除了學校的許多活動之外,網絡便成了我的忠實夥伴

  然後我們乘車來到山水休閑農莊,只見大門上寫着“冬桃成熟了,歡迎採摘!”我們興高采烈地跑進大門,前面出現一大片桃樹林。黃黃的桃子掛滿枝頭,象一個個黃燈籠,也象一個個鈴當。我們興奮跑進桃林中。我選了個最大的,摘下來,飛快地跑到旁邊的小河裡,我使勁地用手搓桃毛,放在水裡洗干靜。我急急忙忙咬一口,哇,真甜!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桃林旁邊有一排鍵身器材,吃完桃子,我們開始玩鍵身器材,我和妹妹玩翹翹板,當我把妹妹翹上去時,她臉都嚇白了,嘴裡不停地喊:“下來,下來,我要下來!”我急忙往上一蹬,妹妹落到了地上。她媽媽扶着她離開了翹翹板。弟弟接着上來,我們開始你一上我一下,開心地玩起來。

  不一會兒,我們去盪鞦韆比賽,開始我們輕輕地盪,習慣后,我們使勁盪,看誰盪得高,空中不時有歡聲笑語,我們感覺幸福快樂無比。以後我們去爬過鐵鏈斜坡,搖搖晃晃地走過獨木橋,至到玩累了才吃起美味的農家飯菜。

  吃完午飯後,我們順着木梯子爬上打鼓台,咚咚地敲起大鼓來,高興地又蹦又跳,不知誰喊了聲;’‘玩水去羅!’‘我們一溜煙跑到小河邊,迅速脫掉鞋襪,捲起褲子,小心翼翼地走進清澈的小河。忽然,我發現一個乒乓球大小的田螺,於是大家展開了找田螺行動。大家仔細地找了好久,找到了大大小小一堆田螺。我們想挖一口小井,把它埋起來,大人說回家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回家。

  這個假期可真豐富啊,既得到了難得的休息,又了解到了書本和電腦上了解不到的知識,還大飽了眼福。

  實驗中學初二:丁燕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