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勞動節”放假,爸爸媽媽帶我去了章丘的七星台旅遊區景區去玩。那裡風景很好,空氣也很清新,我們都玩得很開心。

  我們開車去那兒的時候,穿過彎彎曲曲成”S”形的山路,經過一個很大的水庫,水庫的名字叫垛庄水庫,水很清,是當地的飲用水源,過了水庫又翻了幾座山後終於到了七星台旅遊景區。

  首先,我們坐景區的專用車來到了第一站“青龍寺”,我們只看了看介紹就離開了。我們繼續來到了第二站“人間仙境”,我們順着石階小路走啊走啊,以為會到瑤池,沒想到太遠,我們又返了回去。

  我們又坐車到了第三個景點,齊長城,長城很長,我們用了很長時間才從起點走到了終點,時間已經到了中午,我們吃了一頓泡麵,就繼續走路,經過一座很高的“鵲橋”,又走了一段山路,我們來到了索道。

  我們上了索道,一開始我很害怕,過了一段后發現索道很平穩,我便放心了很多。我向下望去,哇!底下綠油油的一片,還有梯田,還有彎彎曲曲的小河呢!我感到心裡暢快了很多。下了索道,我們坐上接送我們的專車,回到了入口。

  我們又開車去了朱家峪風景區,據說,朱家峪是一個古山村。我們進入了以前的學校。首先看到了是寫在屏風牆上的長長的校訓。再往裡是一個個相連的小院子,都是以前的土坯房。說是學校,卻有以前的一些東西,頗有“展覽館”的味道。我第一次認識了以前種田用的犁、耬、簸箕等生產工具,還認識了紡線的紡車,而且還看到一位老奶奶在用以前的織布機織布,那個織布的梭子可光滑了,來回忙碌的穿梭着。

  我們又到外走了走,拍了照,就回去了。

  這一次,我度過了一個有意義的假期!

  廣東清遠清城區大官小學五年級:郭浩南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