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期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生活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我們全家再一次興緻勃勃地來到了萬龍滑雪場滑雪。在那裡,我度過了一個快樂而又難忘的假期。 

  據滑雪場的人說這裡剛剛下過一場鵝毛大雪,景色美得就像一幅水墨畫:微風徐徐,藍藍的天空飄着幾朵淡淡的白雲,空氣顯得格外的清新,周圍是連綿起伏的群山,上面覆蓋著白皚皚的積雪,彷彿給大地鋪了一張潔白的地毯,屋檐下、樹枝上都掛滿晶瑩剔透的“冰珠兒”,整個世界銀裝素裹,讓人好像置身於世外桃源,流連忘返。我已是這裡的“老熟客”了----從開業至今光顧過多少次,連我自己都記不清啦! 

  我和爸爸在這景色怡人的大自然中盡情馳騁。我一會兒像一隻輕盈的燕子自如地穿梭在滑雪的人們之間,一會兒又像勇敢的雄鷹展翅從高空中呼嘯而下,引得旁邊的人都駐足觀望,有的甚至還發出喝彩聲。在滑完一次金龍高級道之後,爸爸笑眯眯地徵求我的意見:“浩銘,你的技術越來越棒了,現在這些雪道對你來說已經不在話下了。今天咱倆來挑戰你上回沒敢滑的‘大奔兒頭’,怎麼樣?”我抬頭望望那上面沒有幾個人在滑的“大奔兒頭”,隨口對爸爸說:“行啊!”雖然我嘴上說沒問題,但心裡卻真有點七上八下的,因為它非常陡,大概有50°--60°之間呢,我暗想:這麼陡,好多大人都不敢滑,我行嗎?要不,我先上去看一看,如果不行,我再坐纜車下來。想到這裡,我就和爸爸一起坐纜車來到了山頂。到了山頂,我往下一看,立刻驚呆了:天哪!直上直下的,還一眼望不到頭兒,簡直太“恐怖”了!我身上的雞皮疙瘩都出來了,腿也不由自主地打起顫來。爸爸看到了我緊張的樣子,就過來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膀,微笑着說:“你的技術完全可以滑這個雪道,否則爸爸也不會讓你冒這個險的。你只要記住我以前和你講過的滑雪要領,再注意安全就OK了!別害怕,你肯定行!”我將信將疑地看着爸爸,沒有說話,爸爸又鼓勵我說:“勇敢點!來,你跟在爸爸後面,我來給你領路!”看着爸爸期待的目光,我終於點了點頭。只見爸爸飛快地滑了下去,我深吸了一口氣,睜大雙眼,一步不拉地緊緊跟在他的後面。一路上,我心驚膽戰,緊張極了,不一會兒,頭、後背就開始冒汗,我滑得速度極慢,還總是剎車,有時還會找各種理由讓爸爸停下來休息……漸漸地,我熟悉了雪道,膽子也變得大了起來,於是我一下子“沖”到了爸爸的前面,速度也快了起來,經過了一段平緩的路段,居然平安無事,正當我沾沾自喜時,沒想到樂極生悲!在我的正前方突然出現了一個跳包兒,這時我來不及躲閃了,一下子騰空而起,接着又重重地摔倒在地,雪杖、雪板都“飛”了出去……我狼狽地爬起來,到處找雪具。這時,爸爸趕到了,他沒有責怪我,只是默默地幫我把雪板、雪杖找回來並一一穿好、拿好,但我心裡卻感到很慚愧。整理好后,我和爸爸一前一後地繼續往前滑去。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全神貫注地盯着前方,並仔細觀察周圍的情況,遇到危險的時候,就放慢了滑行的速度,小心翼翼地前行,最後我們安全地滑到了山下,我和爸爸不禁擊掌祝賀,爸爸豎起大拇指:“真是好樣的!”我不好意思地笑了,心裡比吃了蜜還香甜:因為我戰勝了自己。 

  極限滑雪,駕馭自然,我喜歡自然,熱愛運動,喜歡馳騁在天與地之間,聆聽大自然的召喚,在大自然中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