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假期 

  明德小學

  六(3)班

  章瑤 

  “假期”你們對這個詞一定不陌生吧!無論是警察、工人、老師、學生、醫生、司機、清潔工……都想有一個假期,都想有一個快樂的假期。 

  其實,假期過得快不快樂,不一定要建立在吃、喝、玩、樂的基礎上。快樂,可以是開心的,幸福的,甜蜜的,溫暖的…… 

  而我過的這個“十一”黃金周確是很有意義的。 

10月1日,我就像往常放假一樣,跟着爸爸、媽媽出去玩。可是,在路上,當我看見滿牆的小廣告的時候,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怒氣,從我的心底迸發出來。當時,我心中出現了一個誰也想不到的點子。那就是——從“漂亮的臉上”去除難看的“狗皮膏藥”。你們一定會問:“杭州城裡的牆上有亂七八糟的小廣告,關你什麼事,又不是貼在你家牆上,你管那麼多幹什麼?”那我就來告訴你吧! 

  因為現在杭州城正在提倡——潔凈、潔美。更何況,杭州是我們的家,杭州是一個大家庭。讓自己的家園變得更美麗使我們作為家庭中的一份子應該乾的。 

  於是,第二天我一早就起來了。拿着水桶、刷子幹了起來。當我看見一張張小廣告撕牙咧嘴的樣子,就擊起了我的鬥志。我先拿着刷子蘸了一下水,用力的刷了起來。可是,他們就像是生在上面的怎麼也刷不下來。小廣告朝着我輕蔑的笑着,好像在說:“你刷不下來吧!你可真沒用”。我心裡暗暗想着:我今天不把你們刷下來,我就不姓章。 

  緊接着,每刷一下我都用上了吃奶的勁兒。終於,“魔鬼”們抵抗不住,被我一一刷了下來。可是,這使得我已經是累得滿頭大汗了。 

  但是,我的心裡是快樂的。 

  同學們,“愛護美麗家園,共建和諧之城”讓我們牢記這句話。 

  我的假期是快樂而又有意義的。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