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荏苒,一轉眼寒假就要過去了。回想整個寒假,真是豐富多彩。 

  寒假裡,雖然每一天都很精彩,但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哥哥來我家做客的那一天晚上。那一天晚上我們三兄妹進行了一個有趣的比賽。這個遊戲大家都非常熟悉,就是烤番薯比賽。我們先各自用磚塊搭好烤番薯的窩,然後準備好番薯等要用到的東西,就開始了。時間為三十分鐘。 

  我先在地下放一些折斷的小樹枝,接着我挑了一些番薯,放在樹枝上,又在番薯上放了一些樹枝,然後用容易燒着的報紙先燒。在點燃火的過程中,我又遇到了不少的困難。好不容易點燃一些小樹枝,剛一走開,又滅了。我真想放棄,退出這場比賽。但一想到老師常教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又打起精神來了。在心裡念着:我一定要贏,我一定要贏,接着又生起火來。我學着別人烤羊肉串的樣子,拿起一塊硬板紙,不時地在旁邊扇着,助火。可是失敗了,火滅了,使我有些摸不着頭腦。樹枝不夠了,快燒光了,我便又放了一些木頭。不一會,從石磚里飄出了一陣香氣,我的口水也忍不住從我的嘴裡流了出來,真想拿出來嘗一口。但是,沒辦法,這是比賽,要遵守比賽的規則,不然我早就吃了。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二十多分鐘過去了,番薯也烤的差不多了,我們把火熄滅,把自己烤的番薯,小心翼翼地拿了出來。番薯十分燙,我們等它涼了之後再吃。我把烤好的番薯分成兩份,給我的哥哥和妹妹吃,讓他們給我評分。雖然我的番薯烤得時間不夠久,火也不夠大,但好歹我也得了8分呢!(一人最多可以打10分)我嘗了嘗哥哥和妹妹的作品,的確都比我好,看來我得向他們請教請教 

  快樂的假期即將結束了,希望我們的人生也能想假期一樣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