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假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假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假期,我們全家都會一起去度假,放鬆心情,看看不一樣的風土人情。這次我們來到了沖繩石垣島。

  這裡的風很大,居民們在房子外圍壘起一層低矮的石牆來防風,石垣島因此得名。最常見的動物居然是烏鴉啦!因為氣候溫暖,環島布滿珊瑚礁,海水顏色相當漂亮,像七色果凍。水上運動相當著名。雖然我去的這幾天風太大了,不適宜水上運動,但我也嘗試了很多新奇的事物。

  我乘坐着玻璃底船,遠離岸邊,看到了許許多多奇形怪狀的海洋生物,最奪目的,就是那條紋鮮艷的小丑魚,跟動畫片里的一樣,靈活地穿梭在珊瑚叢中。硨磲靜靜地張着大嘴,好像要把所有的東西吞進去。玻璃底船還帶着我們去觀賞不同色彩和形態的珊瑚叢……我還沒欣賞夠呢,就該回程了。

  運動時間到了,我來到射箭場。在教練的指導下,我開始了第一次射箭體驗。首先,持弓手戴好護具,其次,我左手拿弓,右手拿箭,把箭裝在弓上,“開始。”我用盡我最大的力氣拉滿了弓,瞄準了十環,心裡一陣緊張,吐了口長氣,放開手,“嗖!”箭飛出去了,穩穩地插在八環上。我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好厲害,第一箭就射中了八環。繼續練習,成績就高高低低了,最高到九環,還不時脫了靶……我體會到射箭看似簡單、安靜,但其實這項運動也需要消耗掉很多體力。

  在這裡,我結識了來自各地的朋友。和他們一起在海灘上尋寶,做貝殼標本;尋找植物的花和葉,裝飾植物手冊;做造型餅乾;和朋友們組隊參加知識競賽;展示個人才藝等等……假期中每天的活動都滿滿當當,過的充實又愉快。

  每次快樂假期旅行不但能夠領略大自然的風光,還能增長見聞。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憧憬着下一次快樂的遠行。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假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