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盆大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盆大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降落的水滴,它是雨。無論是歌曲還是詩歌,都少不了它的加入,它成了人們傳達情感的交通工具。夏天的雨,比任何時候都來的豪放,也因此深受人們喜愛。 

   這一天,原本晴朗的天空,不知什麼時候昏暗了下來,站在陽台上,撲面而來的是一陣涼爽的風。窗外的樹葉、窗內的帘子、還有路邊小女孩的長發,都像是在迎接貴賓一樣,隨風舞動了起來。我也喜歡這樣子的感覺,所以搬來了小凳子,靜靜等待暴風雨的來臨。終於,雨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想我們撲來。我抬起頭,看見密密麻麻的雨滴,就像是心中的煩惱,全部都落了地。 

   好的意境突然被我打斷了,猛然發現還有花盆正在淋着大雨,我轉過身拿來了雨傘。剛邁出了第一步,這傾盆大雨就把我的傘吹跑了,拿回傘后才開始把那些可憐的植物端進來。我一歪一扭的拿着花盆,地上濺起了好多水花,雨傘上也沒有停止“滴答”聲,終於解救了一盆植物。正當我端起另一盆時,一陣大風又將我的傘吹向了別處,我也隨着風聲趴到了地面,耳朵里又想起了“砰”的一聲,什麼東西碎了?是花盆啊,一片一片的玻璃撒落在地上,泥土被雨澆灌成了泥漿,還有了幾隻小蟲子在地上無助地爬。 

  我趕緊爬了起來,又甩了甩身上的水,只好把地上的悲劇收場。原本想要“英雄救美”,結果卻變成了“雪上加霜”,這場雨吹口氣便帶走了一個小生命。我也因此失去了欣賞雨景的機會,夏天的雨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不埋怨它的兇猛,只是欣賞它能夠自由自在飄灑。

您正在瀏覽: 傾盆大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盆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