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傾盆大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盆大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午2:30分的時候,我在房間里看書。 

  一聲突如其來的雷鳴,把我嚇得跳了起來。我急急忙忙地來到窗邊,把頭使勁地貼在窗戶上,以便看清窗外的景色。剛才還是陽光燦爛的天空,現在布滿了一層有一層層烏雲,就像被什麼人用空氣在那裡建築了一道堅硬而且烏黑的堤壩。 

  突然間,一道閃電從雲層里跳了出來,迅速在天空中炸開,就像軍用閃光彈一樣在一瞬間把世界照得讓我們睜不開眼睛。我嚇得趕緊捂住了耳朵,正如我所料,不出幾秒鐘,雷公就轟隆隆地降臨了。 

  不一會兒,雨就伴着雷鳴閃電淅淅瀝瀝地下了起來。十分鐘后,雨神似乎發怒了,它使得了雨點再也不是細細的了,而是變得如豌豆一樣大小。雨越來越密,也越來越大,還給路上的行人車輛帶來了不少麻煩。雨點像槍林彈雨一樣劈頭蓋臉地朝人們的腦袋打去,無奈的人們唯有打這雨傘、穿着雨衣,在雨中慢慢地行走。順風的人們可高興了,自己根本就不用走,只要利用那強大的風,就可以不費一點力氣地向前走;逆風的人們卻與順風的人們截然不同,他們可狼狽了。人們每當向前走了一步,被風一吹,就得後退兩步,否則就會在雨地摔得腰酸骨痛。邁力一點兒向前走,是可以到達目的地的,可是當你到達目的地的時候,你肯定就已經被雨臨得像落湯雞一樣了。 

  那雨更有趣,一陣風吹來,把直落的雨點使勁地往風的方向飛去。由於風的氣流在中間,所以當高處的雨點來到風的氣流旁時,雨就會淘氣地變成一個好看的龍捲風,跟颱風預警信號一模一樣! 

 半個多小時后,雨漸漸停了,雖然時間很短,但是,這一次的雨是多麼美好啊! 

您正在瀏覽: 傾盆大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盆大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