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張小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張小凱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而又調皮的弟弟,他的名字叫張小凱。我非常喜歡他。為什麼呢?請看:

  我的弟弟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個凸起的鼻子,櫻桃小嘴,真可愛。

  我的弟弟非常可愛:有一次,我和他在奶奶家看電視,家裡除了我們之外沒有任何人了,我們正在吃零食。弟弟的看到電視上的飛機,問我:“哥哥,這架飛機為什麼只在天上飛,為什麼不在地上飛呢?”我說:“飛機造出來就是用來飛的,它可以自己飛起來。”弟弟點點頭,嘀咕道:“原來飛機是用來飛的,可以自己飛。”那天下午,我和弟弟踢球,看到一個小朋友手上拿着一個玩具飛機,看那個飛機自己不會飛,又問道:“哥哥,這架飛機怎麼不會自己飛呢?”他把他的玩具飛機拿來,放在地上搞來搞去,都不飛,就覺得奇怪了,問我:“為什麼電視上的玩具飛機能飛,我這個怎麼不能呢?”我聽了之後,忍不住要笑了,但是他畢竟還是一個小孩子,還不懂玩具飛機沒有推進動力,就不能產生升力,無法利用空氣的原理,我就沒有笑出來了。你們看,我的弟弟可不可愛?

  我的弟弟雖然可愛,但是他非常調皮,有一次,我和他在踢球,他一個大腳,把人家的雞蛋踢碎了許多,害的我們被人家罵,然後,我們就小心多了,見我們10分鐘都沒有惹禍,我剛剛放心,他又一個大腳把人家的霓虹燈給踢爛了5根,我們趕緊逃之夭夭,可最後人家知道了是我弟弟乾的,那個阿姨沒有罵我們,而是跟我們的奶奶講,回家之後,我的爸爸、舅舅都罵了我們一頓,唉,誰叫他是我的弟弟呢?我必須跟他一起承擔錯誤。你們看,我的弟弟調不調皮呢?

  我的弟弟既可愛又調皮,你們大家看,這個弟弟是不是很好玩呢?我想,你們一定很羨慕我這個弟弟吧!其實這些都將成為我們長大后美好的童年回憶。

指導教師:馮家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張小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張小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