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小弟弟叫傅煌超。他很可愛,長的油頭滑腦的。一雙烏黑可愛的小眼睛,他的小眼睛總是不停的轉,老想着鬼主意。他今年六歲了,自己的名字寫的很有個性。別看他年紀小可做事比誰都精明,虧本的買賣從來不做。 

  他總是來拿我的玩具每次來我家總是會順手牽羊拿我幾個玩具,我要是不給,他就會向我媽媽告狀,我也沒有辦法,只好把我心愛的玩具給他,漸漸的我也有了對付他的好方法,我總是會把玩具藏起來,每次他來都找不到我的玩具,只好垂頭喪氣的回家了。有時我心情好會留下一些我不想要或破掉了的玩具。 

  別看他一項狡猾的樣子,可在家卻是一個“大孝子”,他很孝順父母,總看見他為爸爸倒酒、盛飯。父母吵架了總是會出面化解,使父母和好,還會想辦法讓父母更加親密。如果他不聽話很聽父母的話,父母只要一個眼神他就明白了。他也很聽長輩的話,長輩說什麼他就幫長輩做什麼,不過長輩要是做一些不道德的事他也不會幫忙。 

  他是一個非常聰明、懂事的孩子,他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