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特調皮的弟弟,他遇到問題總喜歡轉動這他那不大眼睛,白白嫩嫩的小臉上,總是髒兮兮的,其實我最害怕他轉動這他那雙眼睛,肯定在想什麼招整我,有時他很可愛。

  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他偷偷的把樓上的電視機打開,放着我們都喜歡看的動畫片,我再也忍不住了,放下手中的作業,也跟着一起去了。我們看的很開心,弟弟不時地比劃着電視上面的人物,拿我當對手,打的我哇哇大叫。之後他尿急,乾脆就拿了個跟火柴盒一樣的東西尿起來,這一尿他舒服了,可是盒子不但小而且是漏的,全都漏到了地板上,這下可急壞了弟弟和我,怎麼辦怎麼辦。這是媽媽回來了很很地批評了弟弟,從這以後,弟弟再急也不敢在地板上尿尿了。

  安徽滁州全椒縣江海小學二年級二年級:楊樂樂66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