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

東港小學二(一)班 陳昶池

  我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弟弟,我們倆的關係非常鐵。他的大名叫嚴弼耀,小名叫嚴安,但是我卻不喜歡這兩個大人起的名字,於是我給他起了個外號叫:“嚴豆豆”,哈哈這個名字可愛吧?

  說是我的弟弟,但是他不是我媽媽生的,是我姑姑的兒子。豆豆特別聰明,現在才上幼兒園就能背很多古詩和很多英語單詞了,但是他有一個小毛病,有點口嚙不太清楚,說話奶聲奶氣的象個女孩子。

  因為我家和弟弟家離的很遠,所以每個星期只來一次,他只要一來就跟在我的後面哥哥、哥哥的叫個不停,好象跟屁蟲一樣。

  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媽媽說我和弟弟一樣大的時候,沒有弟弟好學,所以我從在開始了要努力學習了,爭取給弟弟做個好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