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外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外號 標籤:外號作文

  今天媽媽送我上學的路上,我給媽媽說我們學校的健康課上強調衛生,老師說:“你們大家一定要注意衛生,如果你們不注意衛生,你們的肚子里就會生寄生蟲!”大家的眼光都聚集到了姬生博得身上!姬生博不好意思的笑了,說道:“看什麼,有時候你們的名字也是和詞語一字相差的。”我們都笑了。老師說:“好了,都不要鬧了,開始上課。”

  媽媽聽了我說的這些話,語重心長的說:“以後不能給別人亂起外號的,這樣不禮貌。”我回答:“我沒有起!是別人起的。”媽媽說:“就算不是你起的,你也不要跟着他們叫同學的外號。這樣不尊重同學,同學也會不尊重你的。同學之間要相互幫助,而不是相互取笑,走吧,上學去。”

  我聽了媽媽的話,點點頭,說道:“我知道了,我要尊重同學,幫助同學,不會和他們學的,媽媽再見。”

  二年級:王翊

您正在瀏覽: 外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