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外號大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號大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2年9月5日 晴 星期四  

  我成為中學生已有幾日,直到今日,各科老師都已勁爆登場,也都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不,我又發揮“外號大王”的本能,給他們一一起了外號。 

  一 “專業特務” 

  這是我給我們班班主任張老師起的外號,你可別看他長得胖胖的,一副和藹可親的樣子,可誰知他還有一套絕世神功。我們這些學生都是剛從小學畢業的學生,都養成了自由散漫的壞習慣,上課經常說話,做小動作。本以為有六年“作案經驗”,保准萬無一失,可誰知,張老師竟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窗前,當場揭發,從這以後,同學們便加強“作案”時謹慎的程度,每說一句話,都是一步三回頭,給人有種吃了搖頭丸的感覺。但這也瞞不過張老師的法眼,他總能恰到好處地在“案發”高峰期,出現在窗前。絕了!嘿,沒想到經過張老師這幾天的鬧騰,我們這些頑生竟有了很大改變,神了。 

  二“ 笑面虎” 

  “笑面虎”是我們班的政治老師,雖然其貌不揚,但也有一套法寶??“蒙你沒商量”。就拿第一節課來說吧,一上課他沒有像別的老師一樣約法三章,而是先和我們聊了一會兒天,這使不少同學大為高興,認為他是一個不打人,不罵人的和藹老師,便死性複發。誰知老師立刻翻臉,當場把我們批得體無完膚,嚇得同學們上課時連大氣都不敢出,學習效率就可想而知了,嚴師出高徒嘛。經過兩位老師的整頓,我們班的紀律有了很大改變,還真要感謝這兩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外號大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號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