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號就像怪味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號就像怪味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號就像怪味豆 標籤:怪味作文 外號作文

外號, 為什麼要取?我不知道。但隨便給別人起外號也是尊重別人嗎? 為了外號,我私下不知道哭過多少次,為了外號,我在學校又不知哭過多少次! 

  我,叫侯雅欣,雅代表文雅,欣代表欣欣向榮。可是 

名字都沒有缺陷,但就是那與眾不同的姓給我帶來了多少禍。外號“猴子”的是誰? 是我。 外號“獼猴桃”是誰? 是我。 為什麼都是我?我發瘋了? 無法承擔,無法承受, 爸爸安慰我說:“別傷心, 金絲猴還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呢!”可是連金絲猴都能受到的待遇,我都受不到,我是為什麼? 而且猴子長得多難看啊! 

  記得有一次,路易陽叫我“侯姥姥”,我的第一反應就是想哭! 我有那麼老嗎? 為什麼又和猴子有關? 可是後來聽習慣了,不再尋以為見。 但是今天,我交本時,梁環不交本。我對他說:“請靠邊!”他笑着:“猴姥姥!” 我的淚水奪眶而出,在這一刻我無法承受! 我立刻告訴了老師, 但是心中仇恨未能解開! 

 又是梁辰,那次他說我是孫悟空,我咽不下的氣以1秒鐘的速度竄到喉嚨,剛想流淚。但忍住了,幸虧忍住了,因為愛開玩笑的李思逸——人稱不可思議說:“她要是孫悟空早就把你大趴下了!”棒, 棒極了! 妙, 妙極了! 我立刻化悲痛為喜悅,淚水下去了,笑容上來了! 回想起來班中的外號,可真多! 路易陽:陸地山羊,藏嶺羊。吳雨桐:梧桐樹,小嘟。王家璇:旋轉陀螺。蘭子翊:小蘭,黑美人。張宇昂:宇宙蟑螂。 陳夢圓:吃湯圓 ……

您正在瀏覽: 外號就像怪味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號就像怪味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