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22日星期六晴

  記得夏日的一天,爸爸帶我到花鳥市場賞花。

  花鳥市場里各種花兒爭奇鬥妍,有百合花、月季花、梔子花、更有美麗的荷花。幾朵荷花在容器里開的正艷,我仔細一看,荷花的莖是綠色的,又細又長,像一枝枝小鉛筆。荷葉圓圓的,碧綠碧綠,像一把把天花傘,又像是一隻只小青蛙的演唱舞台。花瓣是粉紅的,像小朋友可愛的笑臉。花蕊可是金黃的,引來了許多小蜜蜂,準備在這造房子呢!

  荷花有的是花骨朵,含苞欲放,有的綻開幾片花瓣,像害羞的小姑娘,還有的完全綻開,美麗極了。

  荷全身都是寶,荷花下面是藕,藕可以做出美味的菜肴,還有蓮子,可生吃,也可做湯,據說有很好的營養和醫用價值,蓮蕊可泡茶,生津解渴……

  我愛這美麗的荷花!

  湖北襄陽四中小學部三年級:高書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