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梁旖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梁旖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啟二(11)班 梁旖凌

  美麗的荷花

  春天,萬物蘇醒,百花吐艷?你最愛什麼花?什麼樹?是妖艷的玫瑰,還是醉人的茉莉?是婀娜多姿的柳樹?還是高大挺拔的樟樹?我最喜歡的是盛開於炎炎夏日的蓮花。

  荷葉就像一頂綠油油的傘,雨後,荷葉上的小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變得晶瑩剔透,美麗極了!荷花五顏六色,千姿百態,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其中粉色的荷花最常見,它的花瓣就像一隻只蝴蝶的翅膀,一朵荷花大約有十幾瓣呢!中間是花蕊,上面有很多的小孔,遠遠望去,荷花就像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矗立在水中。

  聽說荷花是王母娘娘的侍女一樣——王姬的化身。很久很久以前,天上的侍女玉姬羨慕凡間男女成雙成對,男耕女織,動起了凡心,和河神的女兒下了凡間,但她沉迷於西子湖料的景色,流連忘返,被王母娘娘知道后,就把她變成了一朵玉潔水靈的鮮花,讓她永遠留在了西子湖畔。

  荷花全身都是寶,荷葉可以清熱解暑,可以入葯,蓮藕可以食用,還具有藥用價值,深受人們喜愛。

  啊!看着那美麗的荷花,彷彿我自己也變成了一朵可愛的荷花,在那河畔當中翩翩起舞。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梁旖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梁旖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