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含羞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含羞草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深圳灣,去過的人都不得不豎起大指拇贊那裡的美景,我也不例外。 

  這一次我是去找含羞草的奧妙,比如說它為什麼合葉子。還希望能撿到喜歡的貝殼。據我所知,岸邊應該有很多貝殼,因為早上漲潮時海浪會把一些比較輕的貝殼衝上岸,所以我在岸上很輕易就撿到了好幾個貝殼,現在開始真正的探索行動了。 

  天氣像小娃娃的臉"由陰轉晴".就在這個時候我眼前出現了一株含羞草,我用手指輕輕觸摸她的葉子,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她立即把張開的葉子合起來了,我觸摸了一片又一片,她們害羞地"躲起來了。"葉末梢結了許多種子,我收集了些種子想回家種植,這樣我就可以更加仔細地觀察含羞草的生長過程了。 

  我回家查找資料了解了含羞草合葉子的原因:是不想讓自己收到傷害。 

  含羞草的自我保護意識很奇妙吧!你也去收集含羞草的種子和我一起觀察好嗎? 

  (寒假日記)

您正在瀏覽: 尋找含羞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含羞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