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美麗的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美麗的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將來,就是走到天涯海角,就是滿頭白髮,我也不會忘記我的家鄉——天津。尤其是母親河上那一座座形態各異,千姿百態的橋。

  我們的母親河海河,就像一條銀色的項鏈,掛在祖國母親的脖子上。一座座新建的橋樑更像是一座座雕塑鑲嵌在海河上。漫步三岔河口,最先映入眼帘的是金剛橋。這是一座雙層大橋,上面行駛機動車,下面是人行道。橋的兩面是石制的圍欄。從遠處看,金剛橋的形狀是一個大弧形,就像一道彩虹從天而降,所以人們又稱它為“彩虹橋”。

  往下遊走是獅子林橋。這座橋每個橋墩兩面各有一個神態可愛的小獅子雕塑。總共999個大小不一,形態各異的銅獅子。有的小獅子依偎在母親旁邊說悄悄話;有的小獅子在玩皮球;有的大獅子在給小獅子撓痒痒;還有的小獅子歪着頭,好像在欣賞美麗的天空------

  古文化街旁邊的金湯橋就更有意思了!這裡原來是解放天津時解放軍會師的地方。兩邊的引橋是玻璃砌的,陽光反射過來就像藍寶石一樣。橋的兩邊還有噴泉,伴隨着美妙的音樂,噴出的水珠還有不同的顏色,美麗極了!橋下有船通過的時候,整座橋還可以旋轉90度,以便讓船通過。這可是中國唯一一座可以旋轉的橋呀!

  再往下遊走,還有歐洲風格的北安橋,橋上那一座座歐洲風格的雕塑,矗立在橋身上,很有異國情調。在它的旁邊還有一座新建的,展開雙翼,像蝴蝶飛舞一般漂亮的大沽橋------

  美麗的海河上有許多漂亮的橋,裝飾着我們美麗的天津,見證了家鄉的變化。漫步海河,我更加熱愛自己的家鄉——美麗的新天津。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美麗的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美麗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