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荷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去唐山的南湖公園玩。 

走進南湖公園,一眼望見碧綠的南大湖,大湖裡的荷花最引人注目。 

走近湖邊,一片誘人的翠綠色映入我的眼帘。在平靜的水面上,鋪滿了荷葉,遠遠望去像一塊漂亮的綠毯。走近看去,儘是又大又厚的荷葉,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小露珠在荷葉上被風一吹左右搖擺起來,像圓圓的珍珠在滾動。在這眾多荷葉中,挺立着一株株俊俏的荷花。荷花的顏色大部分是粉紅色的,也有乳白色的。乳白色的花很少見,這次我碰巧見到了。它只有四五個花瓣兒,粉紅色的花瓣要多一些,花朵也開得很大。 

我看到一旁有划船的地方,我就和爸爸划著船,進距離去觀察荷花。我在荷花叢里,一會兒攏過這朵花聞聞,清香四溢,一會兒又捧過那朵花看看,美麗無比。荷花那又細又長的莖和那美麗的花蕊真是讓我迷戀。 風一吹荷花的清香就飄到我的鼻子里,那香味真令我陶醉。 

啊!我愛你!美麗的荷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