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今時代,是人才競爭的時代,善於推廣自己,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

  

   我真的很棒

   每一個孩子,在父母的心目中都是最棒的,但是,在茫茫人海中,只有一個孩子在自己的心目中覺得自己是最棒的。而那個孩子就是——雖想法天真,無邪,但實際去活潑,可愛的我!

   我,是一個6年級的女孩,長得濃眉大眼,看着一股稚氣。不算太黑的頭髮,一直垂到耳根。同鼻子一樣寬的嘴巴紅撲撲的。羞紅了的臉,想桃花瓣一樣,是粉粉的,只有手臂上那條淡淡的疤痕,是我這塊“美玉”中的瑕疵,而正是這條疤痕寫出了我真的很棒。那是一段被骨銘心,抹不去的回憶。

   6,1節,是每個小孩都喜歡,愛慕的節日。我也不例外。

   那天早上,露珠親吻小草的臉頰,清風送走昨天的疲憊,小鳥歌頌今天的到來,這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和表妹在家裡,爸媽都出去了。一開始,我和表妹徵信高才烈的玩着吹泡泡,一不小心,表妹把泡泡水弄到自己身上,而那時我們都還小,就傻乎乎的把衣服放在電烤爐上······沒想到過了一段時間,衣服就燒起來了,我和表妹都嚇壞了,幸虧我急中生智,拔插頭給拔掉,而就在拔掉的那瞬間,哇咔咔!!!我的手就留下了證明我很棒的“證據”。

   現在回想起那件事,我不禁暗然自嘆道:那是要不是我足智多謀,家裡恐怕早就毀了呢!

   親愛的同學,經過此事,我終於悟到“不管自己是否有一段光輝的歷史,但是,在自己的心目中,自己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