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圓圓的臉蛋,黝黑髮亮的頭髮,彎彎的眉毛,明亮的眼睛,低低的鼻樑,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罪,便湊成了我_______一個充滿活力的女孩,今天我就要用我這張能說會道的罪,告訴全世界:我真的很棒! 

  從小,我便是個善於觀察的孩子。每次我都會指着天空數星星。數呀數呀,我漸漸發現璀璨的夜空中,星星每天的數量都不同。我跑去問爸爸。爸爸卻故意不告訴我,想讓我自己解決問題。可這絲毫沒影響我那強烈的求知慾。我一頭撲進書堆,尋找答案。像什麼《百科全書》呀,《少兒三千問》呀······全翻了個遍,可還是沒有線索。最後,我終於在書櫃的角落裡,找到了一本《生活百科》。原來呀,星星是因為每天雲層厚度不同,遮住了星星;然而,星星的數量並沒有減少。我開心極了!連忙跑去告訴爸爸。爸爸笑着對我說:“你呀,就是愛打破沙鍋問到底!”可就是因為我這個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壞”習慣,在學習·生活中幫了我不老少的忙。我呢,總是有一大堆的問題問爸爸;爸爸呢,或是樂此不疲地給我解答,或是讓我查閱資料。因此,我的作文寫得不錯,學習也因此嘗到了不少甜頭。 

  從小,我便是個富於創造的孩子。有一次,我看見有人用水后,不關水龍頭。我就在想,要是是腳踏的該多好啊!人來的時候一踏,水龍頭就開始放水;人走了,沒人踏着開關了,水龍頭就不放水了;多麼方便啊!這種創新能力,在我的數學上立了大功。因此,我的數學也很棒。 

  從小,我便是個健談的孩子。和誰我都可以聊到一起,天南海北,無所不談。小時候,我剛呀呀學語,就一天到晚說個不停,我才不管別人聽得懂或是聽不懂,只顧自己說著高興就行了。五六歲時,我有了聯想思維就開始主動與他人交談了。有時,我和鄰居夏阿婆聊天,能聊一個多小時呢!因此,我認識的朋友不少,人際交往也不錯,大家都愛與我交談。 

  從小,我便酷愛遊戲。我總是津津有味地玩着別人覺得枯燥的遊戲。就算沒有人陪我,我也可以自娛自樂。我總是那麼充實,不會空虛,更談不上無聊了。因此,我一直都很快樂,全身上下充滿活力。 

  從小,我便喜愛讀書。小時候,我讀書需要爸爸的講解。長大了,我就整日待在書房,甚至忘了吃飯。因此,我的知識面廣了,課外知識也懂得了不老少。 

  怎麼樣?我真的很棒吧!我這個充滿活力的女孩還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