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草原之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之行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8月11日,爸爸媽媽帶我到了紅松窪國家級草原自然保護區,它位於河北圍場壩上。

  第二天,我們在草原上遊玩。草原的景色真美啊!綠色廣闊的草原上有很多種植物,如:風鈴草、金蓮花、地榆、柴胡……,它們開着各種顏色的花兒,有黃花、白花、紫花……;草原上還有各式各樣的動物,有青蛙、蜘蛛、氂牛、羊等,這些動、植物組成一幅美麗的畫卷。

  壩上草原風力資源非常豐富,我們看到,在這裡建有風力發電站。經詢問工作人員,這裡共有88颱風力發電機組,每台高40米。風力發電機組很象風車,在40米高的柱子頂端上裝有三瓣扇葉。乳白、高大、成群的發電機組,在草原上構成獨特的風景。

  我查了查相關資料,壩上草原特指河北省由草原陡然升高而形成的地帶,又因氣候和植被的原因形成的草甸式草原,主要分為豐寧、圍場、張北和沽源壩上草原。我們這次去的是圍場壩上草原。

  但是,這樣的草原太少了,由於人們濫砍濫伐,導致美麗的草原越來越少。醒醒吧,人類,不要再破壞我們美麗的草原了!

您正在瀏覽: 草原之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