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渾身都是防禦武器的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渾身都是防禦武器的蝦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蝦是一種生活在水裡的動物,以吃水裡的微小生物和腐肉為生。我們最常見的是美味的基圍蝦。我發現蝦渾身都是防禦武器。

  蝦的頭尖尖的,這很便於它在水裡遊動哦!蝦的頭頂上有一把鋸齒形的“刀”,非常鋒利。這可是敵人來襲時最好的防禦武器。蝦的身子被一層比較硬的殼保護着,很像士兵的盔甲。蝦的身子是一節一節的,很像竹節,而且表面很滑,好像塗了一層潤滑油。媽媽說,這可以減小水的阻力,讓蝦游得飛快。蝦的身子總是喜歡弓着。所以,平常看到走路弓着背的人,人們就會說“你怎麼走路像蝦米!”蝦的腹部前邊有五對細細的小腳,腹部後邊有五對較大的腳,這使蝦彈跳有力。蝦的頭部還有一對突出的,像綠豆大小的黑色眼睛。蝦的觸鬚長長的,都可以和關羽的鬍鬚比長度了。蝦的尾巴像一把小小的扇子,中間還有一根錐形的小刺。它的防禦武器真是首尾呼應啊!

  蝦的防禦武器真多!

  重慶市沙坪壩區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趙夢汐

您正在瀏覽: 渾身都是防禦武器的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渾身都是防禦武器的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