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賣陶器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陶器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我期盼已久的星期五,終於來到了。小夥伴們約約這個,約約那個。最終,決定去幫我的好朋友:穎沂的舅媽賣陶器。 

  從小到大第一次當小售貨員,感覺挺新鮮的。 

  我匆忙回家放下書包,來到XX餐廳斜對面,開始 

賣陶器。沒有經驗的我們,對顧客一開口就是多少多少錢,不然就是問要買嗎?說得客人都不好意思地走了。我們都忙了一個多小時了,一個 陶器都沒賣出去,感到十分焦急,不由得心裡酸酸的。此時舅媽(我們也跟着穎沂叫她舅媽)似乎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對穎沂打着手語(她舅媽是聾啞人),安慰道:“你們不用着急,一般是下班時間的生意比較好。” 

  果然,沒過一會兒,顧客多了起來。我們改變了對顧客的服務方式,比如:顧客拿起一個陶豬,我們便走上前說:“您的眼光真好,這隻豬確實很可愛,而且今年是豬年,買只豬回去,招財嘛!”顧客們問價錢時,再告訴他(她)。就這樣不一會兒功夫,我們賣出了許多的陶器,舅媽看到我們滿足的笑容,一直向我們豎起大拇指,我們賣得更歡了,每個人的心裡都像喝了蜜一樣甜。 

  哎!人算不如天算。那些“沒有人性”的城管,飛奔而來,氣勢凶凶地說:“快,快點在六點之前把東西都收起來。”此時,舅媽不知城管在說什麼,只是不斷地點頭……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不斷高呼。雖然,感到有些腰酸背痛,但大家的心中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 

  因為我們當了一回小大人,體驗了一次不同的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另一個ID就是"夢莉"! 

您正在瀏覽: 賣陶器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陶器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