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兔子渾身都是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兔子渾身都是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發現了,原來兔子渾身都是寶呀!一向不起眼的兔子,居然渾身都是寶,你相信嗎?不信?那就讓我數給你聽聽吧! 

  用途一:兔子可以製成溫暖的皮毛大衣。凡是有養過兔子的人都會知道,兔子的毛摸上去的手感很好,就像綢子一樣,滑溜溜的。前幾天,我和媽媽一起到東門逛街,看到現在已經有賣皮毛大衣了,我們看見了一件很貴很貴的皮毛大衣,摸上去滑溜溜地,我以為這是狐狸毛,便跟媽媽說:“媽媽,哇,這件狐狸毛做的大衣,好滑,好舒服呀!” 

  媽媽聽了后說:“什麼?這哪裡是狐狸毛做成的呀?這是兔毛呀!狐狸毛臭得要命,現在呀,很多的商家開始採用兔毛來做啦!所以說你呀,整天一點也不關心新聞!”不是吧?兔毛居然可以做成皮毛大衣,以前我怎麼一點也不知道呀? 

  用途二:兔子絕對可以勝任你心愛的寵物。告訴你吧!養兔子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哦!去年過年的時候,我就養了一隻兔子,從我開始養它的那天開始,我就從它的身上,得出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就讓我為你講講吧!乖巧的兔子願意當你的知心朋友(如果你不介意這個知心的朋友是一隻兔子的話),聽你像它倒苦水,而且呀,就算你跟它講很無聊的事,它也會聽的,對了,你也可以跟它講秘密哦!因為,它是絕對不會泄露你的秘密哦! 

  用途三:“奉獻”自己的肉體,讓你品嘗——火鍋。兔子用途之廣,我就不一一為你細說了。我老爸,是出了名“殘忍”的,為什麼?咳,他的愛好就是吃什麼狗肉、蛇肉、雞肉、田雞肉、兔肉等等,總的來說,他什麼肉都吃,從他的身上,我也看見過許多的“血腥場面”,他是“嗜肉成性”,他最喜歡吃的就是兔肉,他說:“這你就不懂啦!兔肉是最佳的補品,吃什麼補品呀?還不如吃兔肉!”在此,為大家講講“火鍋”吧!冬天,天寒地凍,最適合的就是打火鍋了!正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愛美人士如果恰當地吃吃兔火鍋的話,保證使你容光煥發!你百分之百可以信任兔火鍋,在冬天,兔肉絕對是最佳補品,而且,還有我老爸,這位“肉食專家”,你怕什麼?不過,你可千萬不要吃太多哦,要不然只會有反效果的,特別是在夏天! 

  怎麼樣?信了吧?兔子的確是渾身都是寶呀!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兔子渾身都是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兔子渾身都是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