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做事小心的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事小心的蝦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蝦十分漂亮,它長着兩根長長的觸鬚,一對大大的黑眼睛,六節身體除了白色還夾帶着灰紅色,而且它還披着鎧甲,像個將軍。不過它只是貌似將軍,性格可不太像呢,它十分的“謹慎小心”。 

  它的生活習性很有規律,一日三餐,吃飽了就撤,但少吃一頓卻是不可以的。只有一點,它吃食時是相當“膽小”的。 

  有一次,我把蝦食放到水中,想要觀察它如何進食。過了一會,小蝦好像嗅到了一股香味,才慢悠悠地向著那地方游去。離食物不遠了,它又停下來,一點一點探去,觸角不時的碰一下那發出香味的東西,最後才小心翼翼地吃起來:吃一下,往回縮一點,吃一下,又縮一下……我看着就樂了,猛地碰了一下魚缸,它就被嚇跑了。等了好一會,它發現沒危險,才又像剛才那樣慢慢地吃起來。 

  你說,它是不是一種小心的動物啊! 

  文/孝義小記者 王澤厚(崇文街小學185班) 

  指導教師 

  馬玉珠

您正在瀏覽: 做事小心的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事小心的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