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想到他竟考了第一——張辰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他竟考了第一——張辰睿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他竟考了第一——張辰睿 標籤:沒想到作文 真沒想到作文 考了低分以後作文 想到的作文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沒想到他竟考了第一

  張辰睿

  王?飛是我們班一直以來都表現不太出色的一名同學,但他竟然做出了件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事。

  “再過兩個星期就期中考試了。”老師大聲說道。我們都怕得不得了,可唯獨我的后位王?飛沒有絲毫的懼怕。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決定要認真複習取得這次考試的第一名。

  每天晚上,他都認真地複習以前學的內容。就這樣,到了考試的那一天,他精神振奮,有信心去衝擊第一名。

  成績發下來了,一個奇迹發生了。王?飛考了全班第一名。這個成績讓全班同學都意想不到,就連他自己都沒想到。王?飛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通過這件事,讓我悟出了一些道理:只要付出就會有收穫,一個人只有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心血,就會獲得最後的勝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他竟考了第一——張辰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他竟考了第一——張辰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