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少代會特約小記者培訓會簡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代會特約小記者培訓會簡報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少代會特約小記者培訓會簡報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軍訓會操作文 培訓班作文

六(二)班 徐銘浩 

  2008年11月11日下午第三節課,小記者們在學校的行之樓舉行了少代會特約小記者培會。小記者們從中學到了許許多多關於記者方面的知識。唐老師和任老師從採訪的方式、採訪的對象、採訪好以後該怎樣去整理這幾方面給小記者們見解講了怎樣去採訪,又從簡報的標題、簡報的內容、簡報的格式讓小記者們學會了如何去寫簡報。最後,唐老師和任老師讓小記者們去觀察並採訪鼓號隊的訓練人員以及參與競選十佳少先隊員、十佳中隊、十佳輔導員,並讓同學們談談對這次少代會的意見。

您正在瀏覽: 少代會特約小記者培訓會簡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代會特約小記者培訓會簡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