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中,我最喜歡仙人掌。

  有一次,放寒假了。一天,媽媽帶我去雲台花園遊玩。我們來到玻璃館里,有好多仙人掌都不怕外面的冷氣,它們迎風開放。我想:難道仙人掌不怕冷嗎,仙人掌為什麼不怕冷?

  仙人掌不怕沙漠。一天中午,我正中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喜羊羊與灰太狼》里的古古怪怪大戰第51集。只見黑大帥和灰太狼在沙漠里大戰,在看電視的我發現了仙人掌,我說:“仙人掌為什麼會在沙漠里?”最後我才知道,因為是為了保護鴕鳥。

  仙人掌還是一種藥品。去年我看了一本書,書上說,如果誰得了腮腺炎,可以將仙人掌弄碎敷上,過幾天就好了。

  我想:在世界上仙人掌要是多一些。因為仙人掌是葯,要是處處的仙人掌都很多話,那我該多高興啊!

  仙人掌,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