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你真是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仙人掌。它雖然沒有玫瑰那樣富麗驕艷,它雖然沒有牡丹那樣國色天香,它雖然沒有桂花那樣香飄萬里,但它卻有一份克服困難的決心,給我帶來了希望,帶來了勇氣和力量。 

  仙人掌,是一種植物。“穿”着一身綠衣裳,扎着滿身的刺。在荒涼的沙漠中能頑強地生存下來。 

  看到仙人掌,我不禁想起了練書法時那一幕幕。 

  其實一開始我的書法寫得一團糟。回家練習時,總是沒練一會兒,就沒有耐心了。這不,第一次練書法時,前後加起來不到10分鐘,我就不耐煩了,放下手中的筆,走到陽台上呼吸一下新鮮空氣。突然一股寒風襲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再看看那些植物,花兒被風吹得東搖西擺。而仙人掌卻挺立在寒風中,毫不動搖。我不禁對仙人掌肅然起敬。心想:連仙人掌都能克服風雨的襲來,難道我不行嗎?於是我走進房間,繼續練書法。我靜下心,耐着性子重新拿起毛筆,按書上的筆畫一筆一畫地寫起着。1分鐘、2分鐘、3分鐘……光陰似箭,轉眼間一個小時過去了,我輕輕放下毛筆,看着我的“傑作”,不禁笑了,笑的不是我的書法大有進步,而是我終於能克服困難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每個人都克服困難,就要看有沒有那決心。 

  仙人掌,你真是我的好朋友,我的良師益友。良師,交給我許多人生道理。益友,陪伴着我攻破一個個難關,邁向那漫長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你真是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