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仙人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仙人掌一說起仙人家族,就真有趣極了。譬如,一柱擎天,是仙人家族的男子漢——仙人條;也有遠看像滿身長刺的刺蝟的仙人球;但我卻喜歡平凡的仙人掌,它使我一見鍾情。 

  仙人掌,它不能和艷麗的我國的國花——牡丹比美,也沒有婀娜多姿的柳樹的美,更沒有醉人的玫瑰花的美,而仙人掌的平凡品質卻使我一見鍾情。 

  仙人掌從小就不怕嬌生慣養,是沙漠中的好漢。它不怕渴,不怕累,不怕太陽,也不怕大風。只要在某個地方撒下仙人掌的種子,它就會落地生根,茁壯成長。 

  可能你不知道,原來仙人掌也是一個“醫生”呢!有一次,我在街上蹦蹦跳跳地玩着,一不小心,摔倒了,腳上擦傷了,奶奶知道后,連忙在我種的盆栽中輕輕折一塊仙人掌的莖,把它拔出刺,刮乾淨后,給我敷傷。過了幾天,我的傷都痊癒了,這功勞真多虧仙人掌了。 

  不過,一提起仙人掌,你一定忘不了它尖利的刺。它的刺有的是呈三角形,淺綠色的,也有的像小針一般,褐色的,它們三五成群的,一簇一簇的。但如果一不小心給它的刺刺傷了,也是很疼的呢! 

  有一次,我給仙人掌澆水,看見仙人掌有點臟,便給它刮一刮。誰知,仙人掌忘恩負義,把我弄傷了,我對着它大發雷霆:“怎麼了,你這個丑東西,壞東西,沒用的傢伙!只是為了避免敵人的傷害,就長出這害人的刺來傷害我!”說罷,一手把仙人掌丟到角落裡。沒過幾天,不知從哪裡找來的香味,芳香撲鼻。原來,仙人掌竟開出花來,這真想不到!黃的、紅的,多可愛呀! 

  仙人掌,它其貌不揚,卻暗暗給人芳香。正如爸爸說的,看東西別光看表面,要看它有沒有內在美。仙人掌就是外表不好看,心地卻是善良的,大方的,實用的東西。仙人掌,我愛你的精神,愛你的品質,更愛你的風格!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