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變成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夜裡,我在沉思:要是我變成一隻小鳥的話,我就能自由的飛翔,不會整天都有許多安排了。我每天都在想,連晚上做夢都想。等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竟然在鳥巢里!!我摸摸身子,我竟然是只小鳥!當時我很開心,終於可以翱翔在天空了!我展開翅膀自由的飛翔在天空。我飛過田野,看,金黃的稻穀好像在給我鞠躬呢!我和小朋友一起玩。小朋友放風箏,我想追到風箏。可風箏偏讓我咬不到,把我搞得團團轉。晚上了,我找到了一個沒鳥住的鳥巢住了下來。第三天,我飛到高山上。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美麗的杜鵑花和桃花競相開放,許多鳥兒和我作伴。我們飛來飛去,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後來,我有點想家了,想家裡的暖暖的被窩。那時我到了一座城市,我飛到一個窗戶外,裡面怎麼這麼熟悉呢?啊!這就是我家呀!我突然感覺做人更好。我終於回家了,能和媽媽一起躺在暖暖的被窩,那是多麼幸福呀……

  二年級:王其正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