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家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家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我半夜時猛地醒了,我做了一個惡夢,我夢見自己被別的同學欺負了,我被打的像麵包一樣青腫。我終於明白了,在住宿的幾天里我想家了,想那日夜工作,日夜為我操心的父母,我想他們那張慈祥的臉,我想家了,想那昔日和我玩的姐姐了,我想家了,想爺爺奶奶那粗糙的手了。我想家了,想那種自由,隨便了,我想家了,想那些讓我吃的津津有味的菜了,我想家了,想哪讓人舒服安感的家……

  剎那間,一顆閃閃發光的珍珠奪眶而出,最後零落在令人陌生的枕頭上。我哭了,哭的那樣凄憐。我抽咽着,忍着那一發不可收拾的淚。

  夜靜靜的,黑黑的,我躺在硬邦邦的鐵架床上哭了……他們都睡了,睡得那樣安寧,唯獨我……

  爸媽,你們知道嗎?我一個人很失落,很孤獨,我適應不了那種離開家的感覺,那種離開你們溫懷德感覺,我想家了,想家了。

  錦屏中學初一:陳峰華

您正在瀏覽: 想家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