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家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家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有多了沒回家了,每次給姐姐打電話問她是否回過家,她總是說不想回家,我不明白她為什麼不想回家,難道他真的不想家嗎?難道家裡真的沒有什麼值得她留戀的嗎?而我,總會忍不住想家,想家中的爸爸媽媽,想家中的弟弟妹妹,現家中那台新的TV,儘管我在家並不很乖,儘管我總是一次次惹他們生氣,傷心,但我仍然想回家。

  以前,我從未認為過初三生活究竟有多麼的殘酷,現在看來,殘酷的並不是生活的艱辛,學習的壓力大,而是想家時的痛苦,一次又一次,怎麼會夢見自己在家中過得快樂的自己,一次次含笑而醒,醒來面對的卻是漆黑的夜空,我並不懼怕 黑夜,我只是害怕想家人的眼淚,我只是害怕,這漆黑的夜空 承受不住眼淚的流淌~

  眼看着口袋裡的錢 一天比一天變少,我突然發覺,不久的將來又要 過借錢的日子,自己的錢裝在口袋裡 花多少也不覺得什麼,但借來的錢,省吃儉用也總是花的太快~

  生活,有太多的不如意,家,永遠是避風的港灣,我想回家,回家——

您正在瀏覽: 想家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