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想家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家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家園 

  作者:鹿聹心 

  漫步在青山綠水間,吮吸着大自然的乳汁,傾聽着泉水的訴說,觀賞着瀑布傾瀉而下頃刻間的美麗…… 

  雨後濕潤的青草氣息使我感到身體上下一陣清爽,邁着輕盈的步伐像瀑布旁走去,撩起一捧泉水貼到我柔嫩的臉頰上,一滴滴清爽向我襲來,它透過且滋潤了我皮膚的每一個毛孔,霎時我感到精力充沛,便開始了一天的探索,腳踏碧綠的草兒,走出一陣陣“森林狂想曲”,手拎草籃子採集各種各樣美味可口的鮮果,種下一棵棵樹種、菜種、花種,接着澆水施肥,將樹間少有的易拉罐、零食袋,放到手提塑料袋中,將它們做成手工藝品,擺放在我這郊外的別墅里,我嘴裡哼着口哨,時而在這綠色森林中向前奔跑着;時而在這綠色森林中逗留一會;時而在這綠色森林中漫步行走,我熟練地扭動着身軀在樹上爬行,看到椰子時會將它們一一摘下放在我滿滿的草籃子里,光陰似箭不一會就到了正午,我將帶來的餐巾撲在厚厚的青草上面,開始用餐,吃飽喝足后,我躺在鋪好的毛毯上,閉目養神,聆聽着鳥兒們為我演奏的搖籃曲,進入了香甜的夢鄉,醒來后躺成一個大字,迷茫的雙眼在一望無際、蔚藍的天空中穿梭,望着那潔白的雲朵,燦爛的陽光,一陣快感在我心上劃過,摘下一朵玫瑰貼在鼻邊,我嗅着沁人心脾的花香,我深深的陶醉了,我迅速起身,收拾好東西后,疾步快走,奔向高山,奔向原野,來到高山頂峰,我呼吸着來自天堂的空氣,撫摸着雲海間的雲朵,向山下俯視,“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瀑布;一棵棵高大挺拔的綠樹;穿梭在茂密森林間的小動物;出了神的望着身旁一座座巍峨聳立在雲海間的高山!啊!我醉了!我被這來自雲霄的仙境迷倒啦!我閉上眼睛,用心感受着身旁的一切景物,一朵朵雲在身旁劃過;瀑布傾瀉而下;泉水滋潤着廣袤的田野、山川;森林中的小動物開心的玩耍着;我種下的綠樹飛快的生長着…… 

  “聹心,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嘍!”媽媽不由分說的把我從夢境中拽回了現實生活!哦?原來是場夢呀!我多想永遠也不醒來呀!那就是我夢想的家園呀!同學們!讓我們共同攜手創建我們美麗的家園!使我們的家園更加美好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家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