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蕎麥色的皮膚,黑黑的眸子,一根鄰家女孩的髮辮。上帝故沒有賜予我一張“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的面容。縱使我一張大眾臉淹沒在人潮中。但相貌極其平凡的我,卻有着一顆不平凡的心。

  我愛讀書,高爾基說“我爬在書上,好比飢餓的人爬在麵包上”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再合適不過了。書對於我好像有麻醉的作用。一爬在書上,我便忘乎所以、一門心思在書中。床頭總是堆滿了我各式各樣的書籍、期刊、雜誌。我提倡多讀書,廣讀書。如今,我讀得書越來越多,大有囫圇吞棗的味道。其中比較喜歡的有《簡愛》、《狼圖騰》、《窗邊的小豆豆》等。在書中我目睹了保爾頑強的精神、林黛玉寄人籬下的痛苦、杜甫憂國憂民的情懷、項羽的豪邁、數不清的人物都在我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印象,給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啟迪。

  我愛讀書,更愛畫畫,雖然畫技拙劣,但也能畫出幾分輪廓。畫畫要的是真實的情感,我往往在畫之前進行想象,然後再把想象中的畫面印紙上。凝神,一樣樣東西在我筆下流了出來。畫中的人物往往形態各異,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眼神獃滯,有的沾沾自喜。

  我最大的癖好在於收藏漂亮的本子,家裡的本子不計其數,但往往打開第一頁都會發現,這個本是空的,裡面沒寫一個字,我怕中性筆的痕迹會破壞其中的和諧,破壞精美印刷紙張的顏色、比例,因為收藏本會使我感到充實。

  這就是我,一個樂在讀書、畫畫、收藏中的我。

  六年級:李黛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