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平時在學校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寫文章,很多時候都會給我們限定了一個寫作的模式,讓我們在這種條條框框中,寫下一段類似於八股文的文章,我很不喜歡這樣的寫作模式,我更喜歡的是寫雜文。

  因為寫雜文的時候,我首先會是在一個很清閑的狀態下去寫的,並且我的心態會很放鬆,寫雜文的時候,我的思路是完全放開的,沒有任何的限制。

  在現當代作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魯迅的雜文了,《魯迅全集》我全部都已經讀過了,受魯迅的啟發,我很喜歡寫雜文,但是我一直沒有怎麼嘗試過,因為我覺得寫雜文很難,因為我認為,在寫雜文之前,一定要有一個好的環境和心境,首先要把自己的心靈洗乾淨,做到心無雜念,寫一句,思三思。

  正是因為寫雜文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我現在寫的雜文也很少,但是我會把它當作是自己的一項愛好去發展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