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

  我的愛好呀,數也數不清:“圍棋、跳舞、游泳、主持人、打乒乓球。”可是因為學習和時間的關係,有些愛好就放棄了,可我也是忍痛割愛,因為我對每個愛好,都很熱愛。

  彈琴:

  我家鄰居的孩子,是我的好朋友,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看見她在彈琴,那優雅的琴聲帶你走進音樂的世界,她那雙靈活的小手,好像是在鋼琴上跳舞。看得我又羨慕又嫉妒,那時我就暗下決心,我也要彈得和她一樣好,回到家,打開琴,琴譜上的音符讓我眼花繚亂,我的手硬生生的不聽使喚。沒到一星期,就沒堅持了,晚上她那動人的琴聲又傳到了我耳里,讓我羞愧萬分。

  愛好指數:3顆星

  打乒乓球:我的爸爸為了讓我提高綜合能力,又給我報的乒乓球班,這次可不是“三分釧熱情”我可整整

  堅持了半年(對我來說,很不錯了),因為我酷愛打乒乓球,聽媽媽說:有一次,我晚上睡覺的時候,都做着

  打球的姿勢,嘴上還不停說著“接着、接着”,如果你是高手的話,就來找我,看是你厲害,還是我高明?

  愛好指數:5顆星

  我還有許多許多愛好,你還想聽嗎?對不起,我又要去上我的各種愛好課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