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引人入勝的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入勝的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引人入勝的書

  吃午飯了,家家炊煙裊裊,小明家業一樣。

  突然,爸爸指了指小明的位置說:“小明呢?”媽媽說:“可能去外面了?”還用手點了點門外。

  這時小明正趴在地上,手托着腮,認真地看。爸爸決定出去看看,可正在這時,小明進來了,正準備吃飯呢!

  爸爸看了一下這本書,說:“好書,好書啊!”於是學著兒子的動作,趴在地上,一個手托腮。這時小明說:“爸爸呢?”於是想走出去看個究竟。

  於是他慢慢地走出門外,查出個水落石出,他知道:爸爸如果不在廁所也不在廚房又不在卧室,肯定在門外。

  打開門一看,原來爸爸也在看書,怎麼也推不動,原來太入迷了,小明也像剛才那樣看書餓。

  最後,全家都在看書,書的魅力真大,怪不得大家都愛看書!

  在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打開我成長的點點滴滴。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

  有一次,我學游泳,就是不會悶水,我的教練來教悶水,過了一會兒,教練來檢查,我心裡忐忑不安,深怕小命保不住,教練問:“你為什麼不悶?”“我……我不敢。”我說。“有什麼不敢的。”教練說,於是,我鼓起勇氣,悶得非常淺,我想:這下慘了,我還很年輕呀!教練沒有生氣,並繼續讓我鼓起勇氣。我不顧一切,一下子就學會了悶水,我非常高興。我漸漸地學會了浮起來。我現在能輕鬆地游泳,多虧了這個教練,我終於學會了游泳。我得到了成功的喜悅。

  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通過這件事,知道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是做不到,而是你不想去做,不去嘗試,那是永遠做不到的。

您正在瀏覽: 引人入勝的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入勝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