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漫畫的啟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畫的啟示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了一幅漫畫,上面畫的是滑冰的故事,我想,這是一幅《父與子》,它上面畫的內容一定很有幫助。所以,仔細看看吧。

  它一共有四幅圖,第一幅畫畫的是一個大人和兩個小孩,在一起滑冰,那個大人做什麼動作,那兩個小孩也做什麼動作。第二幅畫畫的是那個大人做了一個高難度的動作,那兩個小孩也做,結果,他倆都滑倒了。第三幅畫畫的是那個男孩的父親過來了,把哭泣的兩個小孩扶了起來,另外一個大人卻哈哈大笑。第四幅畫畫的是那位父親帶這那兩個小孩在冰上“寫”了一行字,字的內容是“愛虛榮者”。另外那個人站在原地氣急敗壞。

  這幅漫畫給我的啟示很多,但它給我的最大啟示是:做人不要愛虛榮,不然可能會遭到辱罵,一定要謙虛,不然所有人都會離你而去。而且也不要炫耀你有什麼好東西,多麼多麼好。這樣的話,你也會受到排斥。

  一小二年級:雪~初戀

您正在瀏覽: 漫畫的啟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畫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