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長簽字給我帶來的喜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簽字給我帶來的喜和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簽字給我帶來的喜和 標籤:家長簽字作文 喜和憂作文 簽字作文 帶來作文

“今天的作業是訂正考卷,並給家長簽字。”老師說道。又是家長簽字,唉,家長簽字給我歡喜給我憂。

  記得有一回,數學老師發考卷,喊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裡砰砰直跳,這次考試肯定考砸了。果然,我一看分數,差點暈過去,只考了59分!天哪,以前我都會考八九十分以上,如今居然考了個不及格,還要家長簽字,這叫我怎麼辦?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向家裡走去。一回到家,我表現得特好,立刻拿出作業做了起來,希望能減輕媽媽對我的懲罰,可是紙終究包不住火,媽媽在檢查書包時,還是發現了我的數學試卷,一看只有59分,頓時火冒三丈,就大聲叫道:“欣瑋!快給我進來!”我一聽這聲音就知道大事不妙,慢吞吞地進了房間,大氣也不敢出,只見媽媽板著臉,生氣地指着考卷上的計算題說:“這麼簡單的計算題,也會算錯,小數點也不知道飛到哪兒去了!”接着又指着應用題說:“這數字從上面抄下來也會抄錯,太不應該了……”我聽了連氣都不敢出。最後,還好在一旁的爸爸替我解了圍:“好了,罵也罵了,這次先給你簽字了,但你要從中找出失敗的原因,吸取教訓,如果下次再考不好,我們就不給簽字了。”說完,拿起圓珠筆“刷刷”幾下,就簽上了自己的大名,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又到了數學發考卷的時候,我聽馮宇同學說我的這次成績是全班最高分,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時,發到我的考卷了,我仔細一看,97分,果真是全班最高分!我高興得跳起來,終於到我揚眉吐氣的時候了,心想:這下我不用擔心被媽媽教訓,說不定還能得到獎賞呢!放學后,我背着書包連蹦帶跳地往家中跑去,覺得今天的天格外得藍,鳥兒在樹上快樂的歌唱,魚兒在池溏里歡快地遊玩,彷彿在祝賀我,使我感到世界是多麼美好!回到家,我大聲叫到:“媽媽快出來,你猜我這次數學考多少?”媽媽聽見我這聲音,微笑地說:“看把你得意的,拿出來我瞧瞧。”我高舉試卷,得意地說:“你看,我考了97分,還是全班第一呢!”媽媽一聽,頓時眉開眼笑,直誇我:“有進步,有進步,今晚媽媽請你去吃西餐,好好犒賞你。”說完,在考卷上寫了一句評語:勝不驕,敗不綏,以後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並簽上她的姓名。

  說真的,家長簽字給帶來的喜和憂,使我終身難忘。它給了我壓力,但也成為我學習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家長簽字給我帶來的喜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簽字給我帶來的喜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