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善良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善良漂亮的媽媽,她長得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看上去真好看。

  記得有一次,因我期末考試考到好成績,媽媽就給我買了個獎品——遙控小汽車。它是我眾多的玩具當中,我最鍾愛的。每次姐姐、弟弟來我家玩時,我都會拿出來炫耀一番。一天,姐姐、弟弟又到我家作客,我就慣例地把它拿出來,不知道是我跑得快還是地板滑的原故,“砰”的一聲,遙控小汽車和我重重地摔到地上。當時,我愣住了,我的眼睛模糊起來,不一會兒,我大聲地哭了起來。此時,媽媽從廚房跑出來,連忙問:“幹嘛啦?發生什麼事情了?”我哭着說:“我的遙控車摔壞了,媽媽你再給我買一輛,好嗎?”媽媽聽了,生氣地說:“不行。”我聽了,我的哭聲加大起來:“你不給我買,我就不起來,我就不吃飯。”媽媽很生氣地說:“軒,你起來,如果你這樣子鬧的話,我就罰你。”我堅持着不肯起來。那天,媽媽狠狠地教訓了我,從那天起,我不喜歡和媽媽講話,心裡還在氣她。

  過了好幾天,我放學一進家門時,就看見一輛漸新的遙控汽車展現在我的眼前,嘩,好酷噢,我連忙地問,是誰的遙控小汽車呀?媽媽從房間里回答我說,是給你買的,我聽了,嘩,太好了,突然,我臉紅了不好意思低下了頭,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對不起,我錯了,我以後再不會這樣了。媽媽拍了拍我的肩膀,笑着說,知錯能改,是好孩子。我挺起胸地回答:嗯。媽媽,你真是一位善良的媽媽。

  廣東惠州惠城區南壇小學二(1)班二年級:文澤軒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