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媽媽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小孩子們不懂世事,撕扯媽媽的頭髮,拉媽媽的衣服,抓着媽媽的手......

  “小心!他們會把你的衣服撕破的!快點走開,別和他們呆在一起! ”一旁的老師大聲對媽媽說。

  可是媽媽卻絲毫不在意,似乎沒聽見老師的話一樣,蹲在地上,把他們挨個吻了個遍,絲毫不在意他們紅潤臉頰上的雞蛋和麵包屑,把他們當做親身骨肉一樣疼愛。孩子們里三層外三層圍得更緊了,那些靠近的還想趴在媽媽的背上。離得遠一點的就拚命地往媽媽跟前擠,似乎媽媽是什麼稀奇動物一樣,令他們好奇......媽媽準備離開的時候,他們還依依不捨地喊道:“再見!再見!記得還要再來啊!”

  我明白這些小孩子為什麼這麼喜歡媽媽,是媽媽的愛感化了他們,誰能不愛?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