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良的媽媽(小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媽媽(小組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是溫柔的,慈愛的,體貼的,我的媽媽也是如此,她善解人意。我的媽媽什麼都好,就是不喜歡一些小動物。 

  和往日一樣,星期天早上,我還在睡懶覺,而媽媽已經起床去洗衣服了,爸爸也在床上賴着。過了一陣子,正在做美夢的我被一陣驚叫聲吵醒了,於是我連忙爬起來跑到客廳,只見媽媽正站在門口獃獃地看着一隻小鳥。 

  原來,剛剛媽媽拿着鑰匙要去買菜,剛要關門,發現地上躺着一隻小鳥,媽媽冷不防地被嚇了一大跳。我看到原來是一隻小鳥,就拿手套把小鳥捧起來放在陽台的玻璃桌子上。仔佃一看。呵,這小鳥還真可愛,眼晴一眨一眨的,小嘴巴一動一動,好像很渴。我拿來一杯水用手指滴到它嘴裡,它饅慢地喝着,又拿來一點麵包給它充饑。弄完后,我又仔細觀察了它的外部是否有受傷,因為如果沒有傷就不會不躲避我對它的靠近。 

  果然,在它的翅膀下有被石子打過的痕迹。我跑去拿了醫藥箱,找到了紅藥水和酒精等東西,在媽媽幫助下,我給小鳥上了葯,小心地將紗布包在翅膀上,小鳥好像很高興。 

  儘管媽媽不喜歡動物,可是我還是向媽媽提出了收養小鳥的要求。開始,我一直是心驚膽戰,只見媽媽猶豫不決,直到媽媽說:“好吧!”我的心才漸漸平靜下來。 

  每天,媽媽都細心照料小鳥,小鳥在媽媽和我們全家的照顧下快快長大。我的媽媽漸漸愛小動物了…… 

  我的媽媽現在很喜歡小動物了,對別的小動物一向是愛護有佳,連我和爸爸都對媽媽感到陌生。善良的媽媽在我家,溫柔的媽媽在我家,體貼的媽媽在我家……我佩服媽媽關愛動物的心。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媽媽(小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媽媽(小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