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捉迷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捉迷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

   恐怖的捉迷藏——“死亡”會堂I

  吃完了晚飯,我無聊地在安陽實驗中學里走來走去。

  突然,背後傳來一聲:“吳加勉!”我回過頭,噢!是四年級的庄諧呀!他的背後跟着一群小孩子,他問我:“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玩捉迷藏”“好呀!”我高興地答道,心想:“反正現在沒事幹,不妨跟他們玩玩,而且這麼多人都玩的話一定很好玩!”我們邊走邊談:“去哪裡玩呀?”“嘿嘿,諒你也猜不到——大會堂。”

  我十分驚訝:“那兒那麼黑,怎麼找人?”

  他從兜里掏出一個迷人手電筒:“我有這個!”邊說還邊把那手電筒得意地在我眼前晃了晃,一派“這個手電筒可是稀世珍寶”的模樣。我心中不禁想:“哼!不就是個迷你手電筒嗎?有什麼了不起的!”他一說完,我們已來到了會堂門前。

  此時的會堂,整個都被黑暗籠罩着,使人毛骨悚然。會堂中間一片黑咕隆咚的,“安全出口”的牌子發出幽幽的綠光,彷彿是一團鬼火正在燃燒着。身後不時吹來幾陣寒風,使我們的後背發涼、雙腳打顫,整個陰森森的會堂布滿了恐怖色彩。

  後面的幾個小朋友臉上露出驚恐的神色,不敢向前邁一步,有幾個還不禁向後退了幾步。庄諧對我們說道:“你們都進去,待會兒我來抓你們。”

  沒有人動。

  終於,幾個小孩子,手拉手緩緩地向裡面走去,我心想:“我總不能比小朋友還膽小吧!”,只好硬着頭皮走了進去……

  (待續,好戲還在後頭)

  恐怖捉迷藏——“死亡”會堂Ⅱ

  “嘎吱”一聲,身後的門被庄諧關上了,已經沒有退路了,不如躲起來嚇嚇庄諧。“喂,大家過來,我們一起躲——”我壓低聲音叫道。小朋友們也許害怕了,哆嗦地擠成一團,走了過來。我帶着他們,來到了一個角落。這兒又黑又暗,把自己的手放到眼前都只能看到一個模模糊糊的輪廓,更別說看人了,蹲在這裡庄諧准找不到我們。

  “砰!”門開了,一束強光照了進來。不久,光源向我們靠近,幾乎要照到我們了,我立刻幽幽地叫了起來:“還我命來——還我命來 ̄ ̄”我真是一個“好榜樣”,其他小朋友也紛紛鬼哭狼嚎:“嗚……嗚……” “惡……” “呀!”庄諧本來就不膽大,只是仗着有小手電筒才敢抓的,現在一下子聽到那麼多恐怖的叫聲,立刻跑走了,我這才長吁了一口氣。

  我確認庄諧逃跑后,用一種比蚊子震翅聲還小的聲音說:“大家跟我來,換一個藏身地點。”“為什麼呀?”另一個小朋友嘀咕道。突然,門口的庄諧又鼓足了勇氣進來了:“不用藏了!我知道你們在哪兒了!”我拉了他們一把:“沒時間了,快走!”應該是因為在黑暗中待久了,小朋友的勇氣倍增,立馬起身。他們和我一起像青蛙一樣,蹲着一跳一跳地“跳”入了會堂深處……

  我們剛一逃開,“老窩”立刻就被“搜查”了一番,真是有驚無險!咦,手心怎麼濕濕的?是出了冷汗吧。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捉迷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