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迷藏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陶穎秋  

  又到周末,我們這幫小夥伴就聚在一塊兒準備好好輕鬆一番。經過大家七嘴八舌的議論,我們決定捉迷藏。

  首先,我們猜拳來確定誰來抓人。其實我們早就偷偷商量好了,抓人的肯定就是陶俊傑了。

  遊戲開始了,陶俊傑要默數60秒再來抓人。陶陽慌慌張張地躲到柴垛後面;張寧便使出他的看家本領——爬上大樹。只剩我一個人了,我有點不知所措,慌亂中我擠進了陶陽的柴垛。哪知她一改往日的文靜,竟把我連推帶揣給擠了出去。“哼!”我氣急了便見洞就鑽了,再用柴草把洞口掩蓋好。

  這時陶俊傑也開始找人了,他知道張寧只會爬樹,一下子就找到了他。“啊嚏!”不好,陶陽也因為被柴草撓到鼻孔,忍不住一個噴嚏暴露了目標。陶俊傑聞聲也找到了她,我暗自慶幸沒和她躲在一起。陶俊傑找了好久也沒找到我,終於認輸了,我就趾高氣昂地走出來了,雖然頭髮上還掛着些乾草。

  哈哈,運氣不錯,旗開得勝。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